公告版位
2014年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林口花園夜市節目採訪特派員、2015美食公民記者、食我特派記者、Fun 100住宿的駐站部落客達人、styleME駐站部落客達人、旅魔人的駐站大魔王、2015年11月人氣窩客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X絕對領域(粉濕團) http://blog.yam.com/nullstieg527 全部文章跟回顧的話請到天空

DSC03812.jpg

什麼是3+1手套?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是很懂(笑)

不過這雙手套真的好實用阿...還是MIT勒!

 

 

 

 

 

 

 

DSC03813.jpg

 今年冬天真的很奇怪

忽冷忽熱=口=

搞的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保暖還是怎樣的(翻桌)

但是不管怎麼樣,小芙我就是常常手腳冰冷

不知道我還會轉動眼珠子的話,一摸我的手會以為我是屍體www

傳說中的淑女屍體.....

 

DSC03814.jpg

 自己有很多手套了不過手腕那邊都毛澎澎的

上班其實十分不方便

毛毛的太招搖XD

這次去台灣好東西網站上購買3+1手套


而且還是官方認證的正港MIT!!!

裡面超多台灣本土製造的商品=口=   眼花撩亂哈哈XD

FB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結帳(這滿方便的,不然又申請帳號我可真的沒辦法記這麼多)<<老人腦

 123  

 

結帳時還有折扣任務喔....
執行按讚+分享的"任務"幫挺MIT!(立刻折上N元)

.【請點我入網頁

321  

操作簡單,東西又多

真是太棒了-///-  台灣萬歲

DSC03816.jpgDSC03817.jpg

 
可以用全家收貨
這對我這種不定時在家的人太方便了

打開後看到上面有穿搭示範

好貼心

不然像我這麼腦包的人大概不知道什麼叫做3+1.....

 

DSC03818.jpg

 不過即使是台灣製造的

也還是有黑心貨(就是做工的非常粗操)

要怎麼驗明正身呢?

手套上有個小白色吊牌


"MIT微笑標章" 是有官方的認證字號

標籤貼紙上8碼編號>>>>這才是正港MIT


如果還是不放心...(畢竟有些人比較龜毛)

請點我^^還可以在官方這裡輸入那張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

辨識真偽!!畢竟是市面上"號稱"MIT的也很多

 

DSC03819.jpg

 

 它總共有4種顏色

灰、咖啡、粉紅、紫

因為我有黑色、粉、咖啡色手套了

所以來嘗試比較都會時尚風格的紫色款ˇ

DSC03978.jpg

 先來看看露指手套部分

這樣子比較好手拿東西

 

DSC03980.jpg

 還可以露出我的美甲

根本心機XD

 

DSC03984.jpg

 DSC039833.jpg

 手指很方便活動

也兼顧保暖~*

DSC03981.jpg

而且手被那邊還有兩顆鉚釘

更添加了貴氣

DSC04145.jpg

打字也很方便

這樣子在辦公室裡根本無敵

不怕礙手礙腳的XD

 

DSC04148.jpg

(筆記本是我妹的)

連握筆都沒有卡卡的感覺

因為手套不會太厚

所以很輕鬆就能寫字

OL的好物ˊ3ˋˇˇˇ.

DSC03976.jpg

這是另一個手套(有指)

同樣也是不會太厚

活動起來也很方便

DSC04141.jpg

而且這款手套很酷的地方是

他顏色不是單一的

而且有分層,從深到淺

還滿有設計感的

DSC04144.jpg

雖然它有點薄,但還是保暖

而且很有彈性  很適合女生的手款大小


再來...官方針對"此手套"檢驗了一些項目

(一)臺灣製原產地認定基準
(二)工廠品管系統驗證
(三)品質基準


這些都把關好嚴格...看來真的很用心,想帶給台灣人最棒的產品~

 

請點我^^
<<<可以上網看看

 

DSC03989.jpg

 

 3+1組合~~~~

看起來好像無敵鐵金剛組合(笑)

超超超無敵保暖的!!!

DSC03990.jpg

 這就比較適合在騎摩托車的時候用啦

有兩層保護,風大都不怕~~

但是很抱歉,他怕雨XD

所以下雨天還是乖乖待防雨的手套

 

DSC03995.jpg

 非常的溫暖喔~*

毛質料也很舒服

不紮人,摸起來軟軟的

紫色也很摩登,何況還有夾雜粉色的顏色在裡面

型成有設計感、獨特的手套樣式

完全直中我心////

 

 

對了對了~~

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的也有提供折價序號 100點(一點可折ㄧ元) x5組
(使用於 http://www.1hour.tw/smilemit/ )


想要的美女們可以留言於此(要登入帳號或FB留言喔)

想拿此序號的手續有:1.推文+讚文
2. 
留言內容要有:台灣MIT微笑真安心,(後面隋你發表感言XD)

 


即可抽此折價序號喔^0^

數量有限,就快來留言吧ˇ
 
到1/9為止,1/10就會抽出5位得主ㄛ^^
 

 

 

已經抽出5位得獎主囉~~

 

 

1
7
11
19
22

(這些是留言順序)

請到我的粉絲團私訊我,並報上您在這邊的留言暱稱,即可獲贈100點數^^)

 





兌換方法:
登入 http://www.1hour.tw/smilemit/%20
>> 請直接在購買流程中順著步驟輸入序號即可折價成功!
兌換期限 = 2014-03-31    使用期限 = 2014-03-31

 推推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襲來!芙女王陛下❤

芙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阿瑜&amp;MEGUMI
  • megumi推 ~

    前陣子天氣好冷 我手腳容易冰冷
    很想買手套 但都找不到手指露出來又好看的:P
    露手指那雙蠻好看的:)
  • 對阿~~有4種顏色///當初也是猶豫好久

    哈囉~~感謝您推留,您已經獲得到折價序號 100點*1組
    請至我的粉絲團私訊,付上您在這邊的暱稱,即可得到喔^^!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緋兒♥ 於 2014/01/10 13:20 回覆

  • 葉子
  • 這二截式樣式很好看.看來品質真不錯~
  • 超有彈性~

    芙緋兒♥ 於 2014/01/06 11:41 回覆

  • 悄悄話
  • 戴戴♥
  • 戴戴推~

    我手也會超冰像屍體....
    露手指的好適合用電腦的時候戴!!!
  • 很方便!

    芙緋兒♥ 於 2014/01/06 11:42 回覆

  • 阿曼達小姐
  • 這手套很多功能,顏色也好看
  • Leona
  • Leona 4讚 6推

    我喜歡沒指套的,
    在辦公室很好用阿~~~
  • 白白 ♥ Abby ♥
  • 又保暖又很好看耶!!!!!
  • 對阿~~買一雙有3種功能!!

    哈囉~~感謝您推留,您已經獲得到折價序號 100點*1組
    請至我的粉絲團私訊,付上您在這邊的暱稱,即可得到喔^^!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緋兒♥ 於 2014/01/10 13:20 回覆

  • Cyndi ♥
  • 推7
    冬天好適合這個噢
  • cindy
  • 看起來好溫暖唷!!!!
  • Erica
  • 一雙能二用很不錯耶!
  • 是3用XD

    芙緋兒♥ 於 2014/01/06 11:43 回覆

  • smallcatty35
  • 我之前也想要報這個!!! 兩用感覺就是划算又方便!!
  • 對阿>///<超喜歡

    哈囉~~感謝您推留,您已經獲得到折價序號 100點*1組
    請至我的粉絲團私訊,付上您在這邊的暱稱,即可得到喔^^!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緋兒♥ 於 2014/01/10 13:20 回覆

  • dannisamy
  • 看了就好溫暖啊!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eiwen
  • 這感覺好方便唷~
    多用途很不錯
  • wanchen
  • 顏色很繽紛~~冬天騎車很方便呢
  • 真妮4
  • 露出手指頭,敲敲方便多了(呵呵..深夜敲鍵也不怕冷了)
  • 對阿~~做事情也比較順手

    芙緋兒♥ 於 2014/01/06 11:46 回覆

  • 糖糖♥
  • 推20
    MIT一定要支持~~~
    有露手指好方便
    冬天這樣打電腦就不怕冷了^^
  • 而且顏色也很實搭~

    芙緋兒♥ 於 2014/01/06 11:51 回覆

  • ❤小佳
  • 小佳推21
    這個好棒喔!!
    多功能用途而且還是MIT的
    我喜歡^^
  • 感謝支持MIT~

    哈囉~~感謝您推留,您已經獲得到折價序號 100點*1組
    請至我的粉絲團私訊,付上您在這邊的暱稱,即可得到喔^^!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緋兒♥ 於 2014/01/10 13:19 回覆

  • Angel  Chen
  • 看起來還不錯耶
    之前看賣場上圖片還以為很普通..
  • 實際上超好用...XD

    芙緋兒♥ 於 2014/01/06 11:46 回覆

  • 商妮
  • 商妮喜歡半截的手套,比較方便做事
  • 看來露指的部份超受歡迎XD

    芙緋兒♥ 於 2014/01/06 11:47 回覆

  • 悄悄話
  • YUKI醬
  • 感覺很好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