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5.jpg  

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讓狗弟弟這麼感興趣...? 牠超極愛吃的>////<
這次主角由我家的狗弟弟--柳丁擔任美食評審!

 

IMG_0060.JPG

我家的狗弟弟---柳丁這次榮登本篇文章的主角了XDD

想想看牠之前搞笑事情

回顧文在此:  ↙繪--逆襲! 愛的狗兒們!?

那真的真的粉驚悚捏(咦)   就知道柳丁有多呆呆的...被狗要OOXX都還愣愣的樣子

現在牠是8歲半的雙魚座老狗一隻,整天除了吃吃喝喝睡搞搞翻肚皮抓癢也不知道有什麼厲害之處

頂多用無敵萌的無辜眼神來對家人們萌必死>>>要食物、帶牠出去玩

IMG_0785.jpg

不過因為牠本身是純種(我們不是購買,是爸比從同事的母狗狗生小孩玩後領養一隻回來)

so..身體有些疾病>>>大犬很長得到的骨關節老化、輕微皮膚病

所以我們從以前就很注重狗食,很怕牠吃到市面上餐有有毒的乾糧

有時魔王媽也會用些沒加鹽、糖的清蒸青菜、肉、白飯等等的食物給牠當晚餐吃

 

IMG_0062.JPG

 

這次來給柳丁當主角體驗可愛的狗乾糧>>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樸實的木盒子上印著狗狗當主廚的可愛logo

當時我收到還摸不著頭緒,想說我啥時定了披薩(很像個人小pizza的盒子阿!)

打開一看才知道都是狗糧XD

 

IMG_0063.JPG

後面還有粉絲團等等的相關資訊喔!

盒子還可以當回收,真是有環保概念呢

 

IMG_0064.JPG

 

還沒打開來就散發著香味

根本引人犯罪好嗎!!!!  

食物香味都蓋不住了!

 

pic.jpg  


買多一點大概就能布置成這樣子了(節錄自官網)

超級可愛~好像小孩子要開小party那樣的迷你版~~/////

IMG_0065.JPG

打開盒子,裡面堆滿各式各樣的狗糧

造型有好多種,真的很像再開小型派對一樣的豐盛

IMG_0120.jpg

 

連柳丁都一直在旁邊哈斯哈斯的聞著

IMG_0066.JPG

 

上面也有可愛的圖文DM介紹哪些狗糧適用於在哪種場合吃會更棒

增進主人與寵物的開心與貼近關係

你可以在在家吃飯的時候給牠吃

你可以在開派對的時候給牠吃

你可以在外出旅遊賞花的時候給牠吃

你可以在野餐的時候給牠吃

(其實就是美食無限制拉)

IMG_0069.JPG

一共有7種口味的乾糧

製作的也太精美了,好像我們平常吃的食物縮小版!

 

cookie.jpg  

這次試吃的食品有
肉餅類30g(心型/狗骨型/狗爪型)
  凍乾牛肉30g
  波緹一個
  潛艇堡一個
  雞肉凍60ml
  漢堡一個
  Pizza一片
  Sushi十片

IMG_0073.JPG

寵式小波提

看起來超可愛的,不過不是軟呼呼地XD


可促進腸胃蠕動預防寵物的心血管疾病增進健康 (適用對象為老犬及成犬)

 

IMG_0074.JPG

 寵式肉餅類30g-狗骨頭造型

這些小造型狗糧讓我想到小時候很愛吃的飛機餅乾..

好迷你喔!

 

IMG_0078.JPG

寵式牛肉塊

包裝呈現塊狀, 要食用時以水: 牛肉塊 1:1的比例泡個幾分鐘

軟了之後再給狗寶貝吃

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讓寵物增肌肉,且牛肉含有維生素B6, 可促進蛋白質的新陳代謝
 (適用對象為老犬及成犬)

 

IMG_0079.JPG

寵式雞肉小漢堡

很可愛的,長的也很像甜甜圈

要小心狗狗一口吞了它...

 可預防寵物的心血管疾病,增進寵物健康 (適用對象為老犬及成犬)

 

IMG_0080.JPG

 

寵式縱合壽司捲

她餡料很豐富呢~
 國產雞肉鱈魚片燕麥粉帕瑪森起司香料乾燥蘋果丁乾燥紫地瓜乾燥水果粒

感覺狗狗吃了對身體很有幫助

IMG_0081.JPG

 

寵式Pizza

這味道真的很像很像披薩~ 香味超級...讓人食指大動@@!!!

很可惜它是狗糧,我不能吃>_<(欸)

除了主要的雞肉以外,還添加了燕麥粉乾燥紫地瓜及乾燥鳳梨

整個很豐富,而且做的非常像真實版的縮小披薩!!!

也太厲害拉~

IMG_0083.JPG

每一個寵物乾糧包裝背後都有說明成分、熱量等等

跟人類食物一樣清清楚楚

IMG_0082.JPG

 

寵式潛艇堡

其實看起來很像大亨堡XDD

還有
帕瑪森起司香料在裡面喔,長條狀的狗狗很愛啃

IMG_0084.JPG

寵式雞肉凍

這罐差點被遺忘了,因為不是放在此盒子內,可是吃過的狗都說讚!!!

看起來外表很像白O氏雞精大小

成分有國產雞肉明膠魚粉及起司丁,
可維持骨骼及牙齒生長所需的微量元素

 

IMG_0086.JPG IMG_0087.JPG

產品背後都說明的很清楚

有ISO 22000認證及HACCP中華民國食品安全管理標章

IMG_0125.jpg

 

柳丁對它非常有興趣XD

IMG_0100.JPG

打開瓶、倒出來後整個香味四溢...

真的好香好香~~ 濃濃的起司味道耶...

IMG_0131.jpg

在柳丁面前晃一晃~~

瞧牠饞像,牠超想吃的說XDDD  可是你得等等,因為我還要繼續拍照

IMG_0101.JPGIMG_0104.JPG  

真正的雞肉絲阿~~~!!!

香的不得了,如果上面沒有標示這是寵物罐頭,我想人類都吃了它

雖然對大犬來說這份量是小菜一碟,可是粉好吃的樣子哪~~不可以藐視它份量~~

IMG_0109.jpg

把雞肉凍到在他的專用食物碗裡

柳丁立馬把頭埋進去狂吃~ 激動到整個鐵腕都在喀啦喀拉響

IMG_0118.jpg     

 

不一會兒就吃完了,還一直舔嘴巴回味那個起司的香味

不過你已經吃完晚餐了,這是臨時點心~ 不准再吃啦XDDD

P5094968.jpg P5094984.jpg  

家中有狗寶貝的家長們可以參考這家狗狗的乾糧~

好吃、造型也不會像一般狗糧那麼死板

而且味道也很香、又健康,可以買來當狗寶貝的零食喔~

真的超級愛我家的狗弟第~~ 最會撒嬌、最會耍無辜的蠢柳丁/////




這時要偷偷宣導一下~~

愛牠,就不要棄養、要量力而為的認養

支持認養/領養代替購買

不要追求名種、血統
,我們自己都要求人類種族都要平等相待了
那就不要對動物也有這種歧視喔....每個動物都是上天賜與地球的寶貝

 

在路上看到的流浪狗狗貓咪也不要通報收容所or警察(因為這樣他們就面臨無差別安樂死)

更不要虐待牠們
.....







寵式料理寵式app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61822/topic/97196084/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main/Main.jsp?cid=mtab 
趕快加入momo粉絲團 天天抽贈品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ns?ref=hl 
趕快加入momo Line好友 超多破盤商品秘密購
http://www.momoshop.com.tw/activity/edm.jsp?pn=131104134658

 

 

推推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襲來!芙女王陛下❤

芙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