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林口花園夜市節目採訪特派員、2015美食公民記者、食我特派記者、Fun 100住宿的駐站部落客達人、styleME駐站部落客達人、旅魔人的駐站大魔王、2015年11月人氣窩客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X絕對領域(粉濕團) http://blog.yam.com/nullstieg527 全部文章跟回顧的話請到天空

MYXJ_20140623165527_save  

 噹噹~ 我又來造訪24小時營業的睫毛店了

上次除毛效果很讚


✰美妝♥(體驗)--粉鑽pink Diamond 24小時營業OL的最愛.熱蠟除毛還妳嫩肌迎接夏日    >>>點開看除毛文章


這次來接睫毛吧!  因為預約期間糖果(美美的老板娘)跟小芙都各有事情
於是就順延到了6月底才雙方都有空,在小芙要前往高雄度假的當天早上!

其實頗刺激的... 接完睫毛後就要趕去搭客運南下=..=

怎麼這麼忙啦XD
 

IMG_1456.jpg

DSC07153.JPG

IMG_1459.jpg

粉嫩粉嫩的床我終於可以躺在上面了~~

因為這邊是男賓止步(誤

所以紅茶熊摸摸鼻子乖乖在外面客廳玩手機

不過還好,有可愛的狗狗們陪他一起玩-//-

DSC07154.JPG DSC07155.JPG

佈置跟上次來的時候一樣沒變

全都是很可愛的少女情懷顏色

DSC07156.JPG   

 雖然我嚮往可愛型的眼睛(中間睫毛較長)

不過這次因為眼尾要特別的顏色,所以變成稍為性感眼形囉/////

睫毛有分很多種類,糖果說那是材質的問題

越好的材質,睫毛會越柔軟也較自然


目前在市面上較常看到的是

水貂毛、  蠶絲蛋白、黑鑚毛

那水貂毛也有分很多種類喔~ 

  IMG_1462.jpg IMG_1464.JPG IMG_1465.jpg

糖果擁有很多種證照>>除毛、嫁接睫毛、漂印等等

看的出來糖果的強大上進心!!

也能讓客人很放心的去給她做服務喔

IMG_1468.jpg IMG_1470.jpg  

 因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頗多女生眼尾有接上特殊顏色的睫毛

加上自己又剛好染了特殊髮色

於是於是~~ 跟糖果商量,我眼尾要接上粉色的睫毛>///<  (第三排)


說真的,好不好看要等接完才能知道

畢竟想像的跟現實的不同
接睫毛前溝通非常重要,越詳細說出自己需求,接睫效果會越符合你的理想造型

所以接之前還是七上八下的緊張

 

IMG_1467.jpg

準備躺在手術台  床上了

 

IMG_1471.jpg IMG_1472.jpg

 

接睫毛的時候最好是素顏,基本上美睫師都會幫你先卸除眼妝,以免在接睫毛時候造成感染或是接睫毛動作上的辨認度不好(有上睫毛膏的話)

那我眼睛上怎麼一堆膠帶阿???

美睫師為了不讓接著劑黏到下睫毛,會先敷上保濕眼膜與保護膠帶固定住下睫毛

在進行接睫毛的動作,也方便辨認上下睫毛以免混淆到



接睫毛的方式,主要採一根一根嫁接,手工非常精細,會像真的睫毛一樣自然並且根根分明

基本上客人就是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千萬不要張開喔),然後享受等著完成

接睫毛不僅要考驗美睫師的眼力、手工精巧,也要考驗他的耐力

這次大約接了200多根睫毛,耗時也快2小時半了

其實應該會更快,只是彩色睫毛材質比較硬(塑膠),比較難接上,所以耗時很多在上面奮鬥XD

 

10473633_526121650849843_699713456_n.jpg 10501404_526121667516508_450010248_n-(1).jpg 

完成了~~~~~~~~~~~

看到了吧!! 眼尾的粉紅睫毛!!!!

其他則是蠶絲蛋白黑色睫毛

粉色好明顯好好看

IMG_2038.jpg IMG_2039.jpg

 

近看的時候粉色真的很好看

原本想接夏天的橘色,不過跟髮色呼應的粉色超棒!不後悔接上了它XD

黑色部分的睫毛很細很真,是C型的彎~彎俏睫毛款喔!

眼頭我沒有接很多,因為我容易揉眼睛=w=  

所以著重於中間+後段

 

IMG_2045.jpg IMG_2047.jpg

 

因為我睫毛很長 很多,所以接上200多根不會很濃的感覺

如果要再濃點,300以上可能是誇張型囉

剛接植好的睫毛,眼部睫毛處,三小時內禁止碰水,且盡量避免碰觸熱水,游泳、或蒸氣、烤箱等活動

刷上雨衣睫毛膏可以讓接上的睫毛比較不怕突如其來的水

10449589_526121664183175_2032576100_n.jpg

 

越看越喜歡....  我怕我以後都這樣要混搭風ㄝ怎麼辦

而且這張照片是糖果幫我拍照的,把我眼睛拍的真是水汪汪/////


也很辛苦了(?)在一旁等待的紅茶熊

他陪狗狗們玩到他想睡覺<<欸

 

 

 

 IMG_1804.jpg 

這張是第一天晚上在高雄民宿裡拍的(素顏)

很明顯吼!!!!!!

好招桃花的睫毛~

IMG_1666.jpg

 

第三天早上拍的

結果從上往下看我睫毛都被黑空眼鏡擋住了orz

可是還是有看到(請仔細找找)粉色蹤跡

黑色睫毛部分也很真實+放大眼睛效果

IMG_2097.jpg     

 

這已經是一週後


即使背著光也依然看的出來

很多人都會說我的睫毛接起來後超美的~哈哈








粉鑽pink Diamond FB點我

電話:0925-593-363(糖果)

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6號4樓之11

項目:嫁接睫毛 漂印唇 乳暈 染眉 眼線 除毛

 

1.請舉手之勞按按"推薦""讚",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
3.請多多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跟小芙一起互動~!!



推推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襲來!芙女王陛下❤

芙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麥仔
  • 推~
    好酷~原來接睫毛也有24小時營業的!!!!
    話說粉紅色的睫毛還是第一次見~
    看起來真的不錯ㄟ~來推薦給我家珍小姐 哈
  • 歡迎推薦~~XD

    芙緋兒♥ 於 2014/07/12 09: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