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林口花園夜市節目採訪特派員、2015美食公民記者、食我特派記者、Fun 100住宿的駐站部落客達人、styleME駐站部落客達人、旅魔人的駐站大魔王、2015年11月人氣窩客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X絕對領域(粉濕團) http://blog.yam.com/nullstieg527 全部文章跟回顧的話請到天空

IMG_2537.jpg  

 

 

 

 

 其實這款是我突發奇想要做的
原本做完美人魚眼淚款後,就打算收手(?)

想要讓指甲休息一下

結果某天看了美甲雜誌讓我好火喔~~~~~!!!!  裡面的美甲的亮晶晶ㄦ的漂亮死了

重燃我的慾火.... 就拿著錢也沒數的往袖兒那邊奔去

事實證明了,幸好袖兒美甲不貴
否則我連回家的車錢都不夠XD


當晚差點喝西北風

10565940_1512589352288072_1604678382_n.jpg

卸下了水藍色悠哉悠哉的甲面顏色

換上了橘色底與金色閃亮亮的風格

一開始原本打算用成印度舞孃風

但是看到水果軟條就....[立馬轉風格]!!!!

 10572795_1512589348954739_877990841_n.jpg10581247_1512589368954737_1798690122_n.jpg

水果切片超可愛的拉~~~~

選了西瓜、草莓、柳橙,看起來就頗繽紛~

而且因為要生日了,袖兒還特地送了我紅色相機小蜜蜂飾品

10585578_1512589342288073_657098161_n.jpg

 

原本想用軟黏土做成的玫瑰花,袖兒說那種我一定很快給它碰碎==
於是推薦我使用漂亮的塑膠玫瑰花

雖然有點大朵,不過不容易壞掉

而且顏色屬於馬卡龍粉嫩粉嫩的,喜歡!

 

10588522_1512589375621403_511692307_n.jpg 10567503_1512589358954738_1596384529_n.jpg

貼完後就補上最後凝膠與固定

哼哼戴上金色戒指是不是跟這款水果局指甲很搭勒~~  
我未卜先知!!!



當時袖兒跟我聊天,聊到建議我畫上我跟她的對話內容

畢竟幾乎是袖兒吐槽我這腦殘XDDD  而且相當爆笑


小芙當下覺得這主意不錯,不過袖兒大概也忘了小芙的腦弱程度簡直無可匹敵....

 

333.jpg  

當晚回家後整個睡覺隔天起床忘記(燦笑)

如果沒有看到自己手指甲煥然一新,可能連自己昨晚噴掉一千多元在幹啥都忘了

更別提對話內容,早就一乾二淨通通忘記

IMAG7679.jpg

 

我們來看下可愛的狗狗與貓貓打鬧,試圖忘記小芙幹什啥蠢事好了

說真的這又不是一兩天的殘事,幹麻計較呢是不?(理直氣壯)

 

 

 

 

 

 

 

以下作品欣賞

 

 

 

 

 

IMG_2537.jpg

 

IMG_2539.jpg

 

 

拍完後我才發現應該要拿水果來拍的

那才符合主題哀?

不過這次創新了   沒有貼寫真貼紙!!! 袖兒說老是看我東貼西貼她覺得好煩XDD

何況我最後指面上都鋪滿了飾品,那貼是貼心酸嗎~~

IMG_2540.jpg

金色老鼠是不是超貴派~~~~!!!

這跟之前沒有愛麗絲的愛麗絲主題光療中的睡鼠不一樣風格

睡鼠是走可愛風,這款是走金金閃閃貴氣風XD

而且當時袖兒東翻西找才看到僅有一隻的老鼠阿~  超稀有!   我收服你了ˊ////ˋ 

IMG_2550.jpg


塑膠玫瑰花我選用粉紫與鮮黃色

看起來好美~ 而且黃色也很搭水果夏季風格!

 

IMG_2547.jpg

左手是鮮花與蜜蜂為主題

夏天當然也不要忘了還有冰棒!!!!(閃亮)   

 

IMG_2544.jpg

 


右手是水果風格,有個貪吃的小金色老鼠

還有一堆水果~ 櫻桃跟紅色相機來記錄這一切;-)

我手裡握著的吊飾也很搶鏡頭...這是愛麗絲款的睡鼠喔喔喔喔喔!!!!

超可愛的拉~  都看的到水壺上有撲克牌花樣耶

一整個賣萌:D

 

IMG_2551.jpg  

 

夏天就是要有活力咩!

水果系的繽紛指彩會讓人看了就想咬一口,而且橘色非常有活力的樣子



看到這裡看倌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事情呢?

恩!~~算了!!(樂觀貌)





>>袖兒美甲在2015年5月搬到南勢角囉!!
袖兒美甲FB
新地址: 中和 興南路一段134巷26弄8號 TEL:09879-18702
《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右轉 COCO斜對面 走路只要5分鐘》
歡迎LINE預約>>>袖子ID : ariel918

 

1.請舉手之勞按按"推薦""讚",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
3.請多多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跟小芙一起互動~!!



  4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襲來!芙女王陛下❤

芙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路人
  • 好啦 總之您加油
    真的太滿了
  • 審美觀都是由個人所決定的喔~^^
    造型篇日系+華麗,美甲師做的我一直都很喜歡也很滿意
    我滿多朋友也都很喜歡喔~ 所以這應該是個人觀感不同吧?

    芙緋兒♥ 於 2014/08/29 2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