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林口花園夜市節目採訪特派員、2015美食公民記者、食我特派記者、Fun 100住宿的駐站部落客達人、styleME駐站部落客達人、旅魔人的駐站大魔王、2015年11月人氣窩客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X絕對領域(粉濕團) http://blog.yam.com/nullstieg527 全部文章跟回顧的話請到天空

P8221435.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FG美妝美妝大賞的頒獎典哩,說實在的實在超級興奮///

當收到FG的邀請寒食還在猶豫...因為要寫2篇文章感覺好累(欸)

幸好當天要上伸展台+受獎的八比邀請了小女子我當應援團,這樣就不用寫文章了!!!!
(雖然最後還是寫了...ㄜ?)

總之當天早上還在公司埋頭上班的我,一直在期待下班時刻

所以用感冒為理由(真的是重病沒錯)提早2小時下班換裝,咳嗽也是要去看美女的心態趕搭捷運

IMAG7800.jpg IMAG7810.jpg

其實這次FG大會有貼心的給每位觀眾寄一張Uber的黑卡...上面有著300元的車資提供
不過說也奇怪我手機就是無法在此app上打字,結果只好苦臉放棄貴婦級的享受拉

當晚跟miu miu 約著抵達會場,這次主辦單位還特別提醒來賓要穿上帶著女人味的桃粉紅色套裝喔!
這當然苦倒我了...我一拉開衣櫥都是淡粉色的洋裝可沒有鮮桃紅色的阿!!! 只好找了件看起來比較粉的洋裝

 153fdec5699c32  

在台北信義區的ATT 4FUN的6樓設置好報到櫃檯,工作人員會發給來賓紙手環
依靠紙手環上的座位分化區域來座

153fdec57aa5de  

 153fdec58a0d82  

 

我們部落客跟應援團都是在8樓(好,今天才知道原來ATT這裡居然還有隱藏式的8樓!!)
7樓會場則是給伸展台+媒體貴賓

其實這邊有點悲劇性...因為會拍照的只有媒體,貴賓很少在拍照
我們想拍照的卻都在樓上拼命伸縮鏡頭XD
只能說這次場地有點小

153fdec59a24f9   

美味的Krispy Kreme甜甜圈~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比較不這麼甜~
剛好在這種肚餓的時間提供可愛的點心也是能讓來賓不至於餓到快死掉XD


也有提供柚子茶、紅茶等等

芙x絕對領域 

IMAG7805.jpg  

對! 天ㄚ! 居然還有提供冰淇淋!!!

我好感動喔~~ 拿到的還是芒果口味,超級lucky

 IMG_2945.JPG

座位真的離舞台好遙遠~~~ 幸好小芙有待遠距的鏡頭配上好畫質單眼
才不至於陷入窘境

一開始大會先給來賓女士們一個閃亮的賣點>>>型男走秀
雖然不符小芙的胃口(敲碗坐等看美女!!) 可是好歹有美妝大師上台還是照下吧

IMG_2954.JPG

其實你們根本看不出來這些型男都是市調大隊中選出來的!
只要有經過梳妝打扮,路人也能成型男
而且也說明了美妝不是只有女生才能評鑑的喔!
近年來男生愛美意識越來越高漲,許多美妝保養也都針對男生的[面子]問題而特別製作
所以當然也要擁有屬於男生的評價拉!

其實滿多彩妝師都是男生,以後分享彩裝跟保養對象也就更多元化囉!

IMG_2957.JPG

接下來請的都是彩妝大師來頒獎
Roger--彩妝造型師

IMG_2967.JPG

陳孫華--造型老師

其他頒獎老師可到這邊來看>>>   評審團介紹

2014的獲獎美妝保養品>>  美妝保養品2014獲獎名單

IMG_2972.JPG

還有美女表演熱舞,這應該是男士的最愛XD

IMG_2986.JPG

接下來是得獎的人氣網模+部落客走秀~

衣服走向以活力青春為主,應援團還可以當場獻花給他們喔
(羞)

IMG_2988.JPG

部落客--凱特 

IMG_2989.JPGIMG_2991.JPGIMG_2997.JPG

美女出籠的感覺.... 大飽眼福!

IMG_3004.JPGIMG_3005.JPGIMG_3007.JPG

邀請到重量級的日本人物吉永小姐頒獎

IMG_3009.JPGIMG_3015.JPG

猜猜這是哪位美女?  超級可惜我是在二樓拍攝的RRRRRR(流淚)

這位可是喻為台灣的LANA---77涵 

走路有風,超級貴氣XD

IMG_3023.JPG


人氣影音部落客-- 沛莉


接下來這段頒獎典禮我根本沒看到(淚)
因為小芙我就跟下一場應援團集合要去樓下獻花囉!

只好放棄照相

IMG_3024.JPG

最近FG主推的APP:美圖牆style WALL
是一個分享穿搭與時尚的平台,可以輕鬆掌握全亞洲的時尚穿搭
網站
臉書粉絲頁
Google play
App store

這些則是邀請亞洲各地高~人氣的美妝牆得主來走秀////

IMG_3031.JPG

韓國的高人氣美妝牆PO圖素人

穿的好有個性阿!

IMG_3033.JPG

一看就知道是日本櫻花妹~~  超卡哇伊~>////<

IMG_3036.JPG

這次由安心亞來頒獎~ 這次他的服裝打扮比較偏日系感覺

有點可愛!

哈哈我的鏡頭怎麼從下往上呢? 因為我跑到1樓囉>///< 
(邊拍照邊等待應援)
也看到型男部落客>>小轟
說真的他是很少見的美妝型男部落客,小芙也有再追他文章哩XD

IMG_3040.JPGIMG_3050.JPG

櫻花妹好激動阿XDDD

IMG_3065.JPG  

有沒有發現亮點?
在途中最~~左邊的是來自我們台灣的美妝牆高手代表喔!!!

打扮像小魔女琪琪好可愛

IMG_3076.JPG  

內衣秀內衣秀內衣秀內衣秀~~ (┌^Q^)┐(┌^Q^)┐(┌^Q^)┐(┌^Q^)┐(┌^Q^)┐

(抱歉各位讀者...此時小芙內心激動到飛上雲霄拉)
懂小芙的人都知道,看美女是小芙的精神糧食! 內衣跟比基尼是首當其衝 (┌^Q^)┐

IMG_3095.JPGIMG_3098.JPGIMG_3100.JPG  

 黛安芬旗下品牌SLOGGI新品上市發表~

1.jpg 2.jpg 3.jpg

比起黛安芬成熟華麗的感覺,SLOGGI比較注重機能與舒適

4.jpg 5.jpg 6.jpg IMG_3107.JPG IMG_3113.JPG


麻豆果然都很瘦呢! 皮膚又白ˊwˋ(警察!這邊有變態)

不過很可惜這些還是跟 [ 網路照片]有差別,果然真實的更能比對

PS過的照片跟真人有落差

IMG_3116.JPG IMG_3120.JPG IMG_3126.JPG IMG_3127.JPG IMG_3138.JPG IMG_3150.JPG IMG_3151.JPG

所以我們不要太羨慕麻豆

畢竟真人麻豆還是有缺點,PS過的照片就跟漫畫一樣是屬於二次元的別太計較與相信

IMG_3153.JPG IMG_3159.JPG IMG_3166.JPG IMG_3172.JPG IMG_3179.JPG IMG_3186.JPG IMG_3187.JPG IMG_3190.JPG IMG_3201.JPG IMG_3205.JPG IMG_3210.JPG

看的出來嗎?  這場內衣秀我拍的超級多....幾乎是整個大半了
不要誤會,這場是FG美妝大賞,不是內衣主宰!XDDD

IMG_3211.JPG IMG_3212.JPG

輪到2%服裝走秀
都是標榜年輕活力的感覺

IMG_3217.JPG

噢噢~貴婦奈奈耶!  連她的應援團也都很像貴婦

IMG_3230.jpg

OK好啦~ 終於等到我們的應援團主角>>>八比~~~~

結果我們這應援團很冷靜的遞上禮物
幾乎都是狂拍照也沒尖叫XDDD
(會害羞)
多虧了在台下拍照,可以拍照八比開心的笑容=D

P1010111.jpg P1010122.jpg  

 一排得獎的部落客+網模等著頒獎

IMG_3267.JPG

嘿嘿~~ 我們來恭喜八比獲得2014年TOP潛力部落客之一~~

IMG_3279.JPG

ㄟ~~  人氣網模  拐拐也有得獎喔!

IMG_3281.JPG

噢!!!!!!   台灣的平面超模////  妞妞>///<~~  

IMG_3292.JPG IMG_3294.JPG

一字排開來簡直是美女如雲....高人氣的網模通通在這


最後活動以藝人演唱、抽獎活動結束
抽獎的獎項滿吸引人的>>>機票耶!!

    P8221439.JPG

很可惜沒那福分擁有XD   而且活動也延了將近快半小時,結束時也很晚了
我們還待很晚,因為要跑去跟八比合照+跟網模合照>////
<

P8221440.JPG  

 在美女旁邊的我猶如醜小鴨一樣0_0"  
噢好啦至少人生第一次跟他們合照ㄝ 

離場時獲得一盒原味的Krispy Kreme、一個福袋一本FG美妝年鑑(2015年保存版)

很多人搭著Uber或捷運返家
   

IMAG7819.jpg

 

今年度的FG評鑑大賞典禮到此告一段落...

第一次參加此盛典小芙真的超開心der///(感謝八比提供機會)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熱心代位、也有提供茶水跟甜點

只是那邊的wifi我怎麼都連不上線orz

不過大會的安排不是很好... 想拍照的人都擠在二樓苦苦伸長手臂捕捉畫面,感覺有點悲劇

而且幾乎二樓座位都會讓人重疊到,坐後面的人要跑到前面站著才能看到典禮(腳酸)



除此之外有看到美女就覺得還滿美好的

 

推推1  

, , ,
創作者介紹

襲來!芙女王陛下❤

芙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HAT G ♥恬寶♥
  • 恬寶推推~~~~
    那天真的好好玩啦,人家也帶了一盒krispy kreme回家馬上吃hahaha
  • 我放在冰箱....隔天烤的時候變得超甜><

    芙緋兒♥ 於 2014/08/29 22:25 回覆

  • 貝寶
  • 貝寶推3

    好棒的活動喔

    內衣秀也太害羞了吧^///^
  • 美女如雲////

    芙緋兒♥ 於 2014/08/30 09:46 回覆

  • ♡米米♡
  • 可惜有事我辦法參加~~~~
    哭哭哭哭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