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林口花園夜市節目採訪特派員、2015美食公民記者、食我特派記者、Fun 100住宿的駐站部落客達人、styleME駐站部落客達人、旅魔人的駐站大魔王、2015年11月人氣窩客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X絕對領域(粉濕團) http://blog.yam.com/nullstieg527 全部文章跟回顧的話請到天空

P1100432.jpg  

 

 

 

 

 

 

 

 

 上一篇   
小芙介紹這品牌的手鍊,發現真的很好搭配衣服耶>///<


先來仔細介紹每一個串珠的意義吧~

IMG_7338.jpg

B14283FB0浪漫粉玫瑰

這款是淡淡粉色為底,雕刻出來的玫瑰圖謄
有著春天少女般氣息,銀色與粉色相間,玫瑰中央還鑲水鑽
美極了~

 

IMG_7336.jpg

IMG_7343.jpg

B14286JA0閃閃亮滿鑽密鑲

這兩個都是密密麻麻的亮鑽,鑲著施華洛奇的水鑽,轉動的時候會發出亮麗光澤
360度華美的珠寶在手上閃閃發光

走奢華系列的人不能放過!

IMG_7341.jpg

B14438FC0閃閃玫紅色滿鑽密鑲愛心 (共有6色系)
這款愛心鑲滿玫紅寶石,還有銀色珠珠在點綴交織成的心型
好比男方向女生求婚時,所掏出的愛心滿載

 IMG_7344.jpg


小芙很喜歡有設計感的東西,這個不是像前面那幾個單一設計而已
仔細看上面有不同的設計
看起來就像愛心皇冠,藍色與紅色的寶石設計,漂亮的讓人目不轉睛
小芙的朋友看了也直呼好美喔~~~///

IMG_7348.JPG

B14282ZA0漂亮的戒指盒
其實這有玄機的嗚嗚>//<
當初小芙以為只是外表像指戒盒....
沒想到玄機在打開之後,會看到英文單字"Forever" 
然後有戒指的樣式在眼前,當然這不能拿起來啦哈哈!

+22  

但做的有夠精緻耶....天ㄚ! 簡直是驚喜!!!!
都可以拿來求婚了吧!!!!

不過小芙打不開來,只好拿官網的圖片給大家看了 囧

 

 

IMG_7347.jpg

 

這也是愛心,小芙想把手環打造愛心的FU
旁邊還有珠珠花邊,頗可愛的!

 IMG_7352.jpg

B14308CA1雙色金LOVE

超級可愛的吊飾,O字還特地改成愛心形狀
然後是玫瑰金喔~ 玫瑰金很美呢!小芙的手環都也是玫瑰金

IMG_7353.jpg

B14020HA0月亮爺爺醒醒啦

這名稱讓人莞爾了一下
漂亮的銀色月亮爺爺上面點綴著藍色寶石,有點中性化帶著故事
通常月亮會讓人聯想到女神的母性光輝
不過在格魅麗中,化身成睡眼惺忪的爺爺呢!


這9顆串珠都可以隨意的配置成不同風格的手鍊

之前小芙是9顆一起集結串成一條手鍊
不過看起來有點擁擠@@!

也不會出現神龍幫你完成願望

  而串珠在挑選時也有分類
像是生日石的話,每個月份有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自己的月份
常常都有配好的手環組合套餐,除了划算也很好看
這時候就會飲恨自己的荷包君有點乾,無法買很多綴飾



這次小芙就拿幾顆來試試

 

IMG_7355.jpg

先是用珠珠系列的配在一起,看起來整條都閃閃發亮
有種貴氣奢華感!!!!
在陽光下配戴這樣子的肯定會耀眼的讓人無法直視吧

IMG_7358.jpg

愛心滿滿系列
是想要送給女生順便告白的男生絕~對不能錯過的購買阿~~~
滿滿的愛心,訴說著你愛她、想結婚、只戀著妳的情感
通通都在這條手鍊上呢!!!!
是不是超級浪漫?
裡面也包含女生會喜歡的元素>>粉色+玫瑰金+可愛的吊飾

想獲得女生芳心就要學小芙這樣購買(推眼鏡)
快叫我把妹大師

IMG_7356.jpg   

再來是藍色系列的中性風格
有點隱諱的方式,藏著可愛的童心、又有點俏皮
想要不這麼太少女滿滿,藍色系列真的很適合

P1100432.jpg  

美麗的GLAMULET讓穿搭風格更豐富,讓手腕也不再孤單寂寞囉~




如果從小芙這邊的連接按鈕到官網購買串珠手鍊
下單時輸入code:ynendni15,可享15%優惠折扣




 
 
 

1.請舉手之勞按按"推薦""讚",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
3.請多多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跟小芙一起互動~!!

 

45.jpg  

 

 

 

 

 

, , , , , ,
創作者介紹

襲來!芙女王陛下❤

芙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KITTY公主
  • 好漂亮喔!!!我喜歡亮晶晶的^^
  • 會愛上XD

    芙緋兒♥ 於 2015/07/03 11:17 回覆

  • 艾摩爾
  • 好美喔...現在這種手鍊超夯啦!!!
  • S媽
  • 好好看喔
  • coya0306
  • 這好好看呀,拍起來好美!!
  • Livia ❤
  • 好有質感耶!!
    而且很好搭配服裝的款式~推
  • <333 開心~

    芙緋兒♥ 於 2015/07/03 11:15 回覆

  • 蘇菲
  • 推推~
    最近很夯!
  • 貝寶
  • 貝寶推6

    好美喔~~~最近女孩們的最愛^^
  • 對阿~~~ 我買不起潘朵拉QQ

    芙緋兒♥ 於 2015/07/03 11:13 回覆

  • Catherine Chen
  • 很喜歡這種串飾呢!
    可以打造出自我風格
  • 自己挑選 自己風格自己打造XD

    芙緋兒♥ 於 2015/07/03 11:14 回覆

  • 糖糖♥
  • 這樣組合好好看唷~喜歡^^
  • 謝謝>//<

    芙緋兒♥ 於 2015/07/01 23:17 回覆

  • travel雲
  • 推~
    被電到了~
    超棒的組合阿~
  • 對阿 還可以自己挑選

    芙緋兒♥ 於 2015/07/01 2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