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林口花園夜市節目採訪特派員、2015美食公民記者、食我特派記者、Fun 100住宿的駐站部落客達人、styleME駐站部落客達人、旅魔人的駐站大魔王、2015年11月人氣窩客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X絕對領域(粉濕團) http://blog.yam.com/nullstieg527 全部文章跟回顧的話請到天空
DSC09266.jpg
來到國父紀念館站,大家第一印象應該是大巨蛋、國父紀念館、高級地帶
恩..裡面的餐廳的確大多數都很高級拉XDD
這次來吃的是頗有時尚感的餐廳
 
 
 
 
 
 

 

 

 

 

 [000071].jpgDSC09267.JPG

整間店的裝潢,很有時尚感吧!燈光好氣氛佳
很可惜不是美女跟我約會(哭奔)
獨特混搭的裝潢,舒適的沙發座椅,還有躺著的圓形床哩(羞)
店內結合了餐點、音樂、酒類,提供客人越夜越有韻味

DSC09289.JPG  

裡面服務生多是小鮮肉帥哥,對女性顧客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當然小芙比較想看到正妹服務員ˊ口ˋ)
 
 
上次是跟琦妹來的,不過照片GG,只好再來吃一次
DSC09274.JPG  
每週三~六 晚上9:30~11:30,週日pm8:30~10:30,店內會有辣女V.DJ 為大家放歌
很可惜小芙家中有門禁,都不會待到這麼晚0w0/
平常就由章魚哥來坐鎮XD
DSC09295.JPGDSC09298.JPG
 
座位區分很多種,有沙灘2人區、圓形床位區、2人靠窗區、吧台看帥哥區
透明雜貨風格桌區、沙發多人座位、還有普通沙發座位區
 
 
 
 
 
DSC09271.JPGDSC09277.JPG   DSC09363.JPG  
小芙兩次都是普通沙發區,沒辦法...那邊光線最充足
不然拍照都會很囧
(沙灘區、圓形床區都要拖鞋才能進入喔)
DSC09278.JPG
 
他們的餐巾摺疊的很有意思,是黑色制服的樣式
上次琦妹還職業病的想研究怎麼折
 
椅子下方都有小箱子放置包包等等
DSC09280.JPG
悅禾的菜單琳瑯滿目,光主餐那邊就滿多種類的,看菜單都要仔細研究下才行
此外還有甜點菜單、飲料菜單
DSC09281.JPG  
小芙這次跟格友吃的是禾套餐跟悅套餐(17:00~21:00晚餐限定)
比較省錢省事嘿嘿~
套餐部分是選好主菜後,加100元可+湯品,加200+沙拉與湯品
套餐加點任意飲料可折抵50元
 
DSC09306.jpg
上次喝調酒一杯就醉了,這次要很正經八百的喝...抹茶歐蕾!0w0
點的時候說冰的來的時候變熱了,大概穿越了火山地帶(?)
 
喝起來茶味跟奶味都很濃郁,可惜沒有啦花TWT 不過滿好喝!
 
DSC09332.JPG  
檸檬優格奶昔
這是格友點的,高高一大杯雪白色的冰沙,微酸的滋味真棒
佩上之後吃的餐點會去油膩感
 
DSC09311.jpg DSC09314.JPG
 
里昂牛肩俄立岡羅宋湯
喝起來就是蕃茄與蔬菜湯,有些碎牛肉,吃起來味道挺不賴
沾麵包吃也有一番滋味
DSC09318.JPG  
雨季蘑菇卡布奇諾濃湯+雜糧燕麥軟法國吐司2片
卡布奇諾就是看起來很像咖啡的湯色,運用大量奶泡跟湯一起打
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雜糧燕麥軟法國吐司,外表酥脆內裡軟嫩
配上濃湯還可以咬的到麵包中的葡萄乾
DSC09325.JPG
惡魔松阪豬.辣番茄筆管麵 
紅紅辣辣的義大利筆管麵兩次小芙都在吃它XD  
這次的松阪豬肉"塊"有點偏硬,上次是肉片也比較多~~
辣度小芙是點小辣,嗯因為我超怕辣XD
店員會幫你削上滿滿的切達起司
 
筆管麵軟硬適中,不會太軟,美味度很讚! 所以兩次小芙都偏愛它
 
DSC09338.JPG
炙燒prime等級沙朗牛排佐松露脆片醬汁
 
格友點的,超大塊沙朗牛排端上桌真是吸引目光!!
店員會請客人先在中心點切上一刀確認牛排的熟度
然後再幫忙在肉排上塗滿大量黑松露醬
DSC09344.JPG
五分熟的沙朗牛排油花分佈均勻,切開來能看到粉色的內在美
雖然這不是牛排刀啦...沏起來有點不順手ˊwˋ!
頂級牛肉排吃起來外表有點炙烤口感,內裡柔軟像要溶化舌頭了
只是黑松露的香氣跟牛排肉氣(?)有點衝突到,小芙比較愛肉排沾玫瑰鹽去嚐嚐原始滋味
 
配菜有整顆烤大蒜、青菜類等等,吃起來有點偏油
 
DSC09367.JPG.
 
最後再吃鐵盤芒果冰淇淋鬆餅
小鐵盤上有熱騰騰的鬆餅與冰涼的冰淇淋+撲滿整個小鐵盤的芒果塊
對半切開會看到完美的半個鬆餅頗面XD 有點像小山丘
吃起來鬆餅蛋香很濃,邊緣有點脆,大概是用烤的關係
DSC09369.jpg  
美味的餐點加上燈光好氣氛佳... 還有帥哥店員美女DJ
東區的夜晚真的是越夜越叫人陶醉

 






 
 
 
 
 
Villa.like Bistro 悅禾莊園義法餐酒館
FB    電話:(02)2721-0076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2號
營業時間 
早午餐:09:30-11:30 
午餐:11:00-14:0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7:00-21:00 
宵夜/Lounge Bar :21:00-02:00 
※ 公休日:週一 
※ 假日午餐時間只供應禾套餐 
※ 平日午餐時間套餐部分只供應商業午餐 
※ 悅跟禾套餐只限晚餐時間
 
 
 
 
 
推推2拷貝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襲來!芙女王陛下❤

芙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米兒♥小如♡
  • 我那天有經過耶
    感覺氣氛很好
    沒有進去!
    下次也要來走進去吃一下XDD
  • 糖糖♥
  • 裝潢氣氛很棒耶!!!
    餐點看起來也不錯~~~
    最後的芒果冰淇淋鬆餅有吸引到我^^
  • 拼命娘
  • 視覺、味雙重享受,筆記^^
  • 恰恰老師
  • 氣氛很棒的店呢! 牛排看起來不錯喔^^

    晚安! 我的四川之旅分享了九寨溝的美景,希望您來欣賞喔!

    祝您週三快樂!
  • 艾摩爾
  • 好棒的地方喔 有機會要去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