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林口花園夜市節目採訪特派員、2015美食公民記者、食我特派記者、Fun 100住宿的駐站部落客達人、styleME駐站部落客達人、旅魔人的駐站大魔王、2015年11月人氣窩客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X絕對領域(粉濕團) http://blog.yam.com/nullstieg527 全部文章跟回顧的話請到天空

 page  

hello~ 這漂亮的背景有木有覺得很夢幻呀?
這場景可是因為看了很喜歡的網拍衣服所發現到的

 

台灣有很多攝影棚,一般會分成幾種--婚紗工作室所配合的、cosplay、網拍、私人不開放
而小芙拍過的攝影棚都有,所以涉獵很廣XD

有時候不必要貪圖外景,其實室內棚一點也不輸給外景
通常說道攝影棚,大家腦中浮現的幾乎是--背景圖+棚燈,或是很陽春的商攝

1734017-67-01.jpg 1734021-74-01.jpg  

(上方兩張圖源: AIR SPACE )

但是現在的攝影棚已經不是那樣的型態拉~
早就走實體化囉~
像小芙之前去的為您好事拍攝、以及以前去過的cos棚,都是擺設真實物品
整個室內打造成童話世界般的美麗又真實

15799929_1798397367101587_6981727535271227979_o  

(圖源:莎禾小姐粉絲團)

像今年很流行的乾燥花,就在這次小芙到的Ms.Say Her莎禾小姐裡頭囉!

與約要先在臉書私訊問闆娘雅涵日期跟檔期,確認後填寫表格跟匯款訂金
這些流程跟其他攝影棚一樣
但是闆娘很熱情也熱心,還會聊一下呢~~

DSC06712DSC06713  

當天我們大批人馬來到攝影棚時,就被屋外的造景美暈了
粉色的外牆與綠色植物跟可愛的歐式窗戶,在整條灰撲撲的街道格外搶眼

DSC06714DSC06705

脫鞋子入內,會看到漂亮的復古擺設
有木調櫃子、木紋地板、許多乾燥花束,小桌上也擺著很多永生花環跟復古小物

DSC06704DSC06708  
對了,攝影棚內的東西如果需要外租也可以喔~
他們粉絲團都有外租的服務,價格就得要一一詢問囉XD
闆娘還身兼婚禮布置呢!
如果運用他們家的小物來布置,感覺就很美呢~

15723331_1798396560435001_739932693715919312_o

 

(圖源:莎禾小姐粉絲團)

 

DSC06734

接著打開室內的藍色大門,就能看見是藍色調的餐桌、乾燥花天花板、廚房等等的造景
每個角落都值得當背景拍攝

DSC06715DSC06719  

連攝影師都問我怎麼找到這裡的XD

這邊的物件都可以移動,但是移動時不要刮到地板喔><!

室內禁止飲食、禁止亂丟垃圾~ 當然也禁菸

餓的話旁邊有好吃的拉麵店,不遠也有便利超商

那也不會提供棚燈,攝影師需自備喔!

DSC06720

拍攝的時候每個地方都堅持要照到XDDD 實在太好看了
連乾燥花也被我拿來當道具,真希望我的房間也能布置成這樣
(每次看到新的攝影棚都這樣說www)

 DSC06727DSC06728DSC06730  

好巨大的白色鳥鳥XD 一抬頭目光被它們吸引了

DSC06731DSC06732  

復古櫃跟一些道具都搭配合宜,花環都是永生花製作的,我不太敢亂拿起來XD

DSC06706  

 DSC4299 DSC4997

像這種攝影棚吃的都是自然光居多,攝影師也一直要我靠窗邊
這樣加上棚燈打下來就不會太死、比較柔和

 DSC06728  

很少人會知道這邊能拍照,其實我也是搜尋過、存起來一直不敢問
後來真的台北天氣太熱(當時8月,外面根本可以烤人乾)
我跟攝影師都不想拍那種很制式化的
cos棚景又太華麗
所以才找來這邊

 DSC4413 DSC4414  站著、坐著拍都好美~

很少人知道這邊可以拍婚紗寫真對吧???  嘿嘿~~

DSC06685  

當時還順便拍了美鞋 (更多該鞋美拍請至:點我)

DSC_4486DSC_4557  

在這邊拍攝絕對不會跟別人撞背景

內行人才知道的拉XDDD

雅涵闆娘還有配合很多棚,要當活動、教學都可以洽詢喔!

 

 

 

 

 

 

Ms.Say Her莎禾小姐
請電洽/預約制 0922318530 / 雅涵
地址:251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0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ssayhe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襲來!芙女王陛下❤

芙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