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林口花園夜市節目採訪特派員、2015美食公民記者、食我特派記者、Fun 100住宿的駐站部落客達人、styleME駐站部落客達人、旅魔人的駐站大魔王、2015年11月人氣窩客 https://www.facebook.com/ynendni01 芙X絕對領域(粉濕團) http://blog.yam.com/nullstieg527 全部文章跟回顧的話請到天空

page 

還記得小芙之前去過的兔丸餐廳嗎?這次小芙要去的是寶可夢!!!   沒錯就是充滿皮卡啾的世界

DSC08275

頑食概念餐飲為台灣首家期間限定餐廳,不斷跟各國合作一些卡漫品牌---以一季為周期更換品牌主題

這次在西門町武昌店所推出的寶可夢期間限定餐廳,跟上了Pokemon GO的風潮

Pokemon GO是2015年寶可夢手機遊戲發行,沒玩過就有點落伍了XD

DSC08281DSC08280 

DSC08244

小芙受邀來到寶可夢餐廳來吃吃他們的特色餐點,話說遠遠一看就能看到黃澄澄的皮卡啾與他的小伙伴們~~

店門外一堆人在排隊,而且還很先進的引進了號碼牌機,畢竟餐廳不接受電話訂位,只接受現場取號候補排隊喔!

抽號碼牌後依序會以簡訊方式通知用餐,收到訊息後保留15分鐘

反正餐廳位於誠品店內,等待期間可以順便上下樓都逛逛

DSC08248 

DSC08254DSC08253 

進去就能馬上在櫃台旁看到一堆主題餐廳就一定會有的"奪你鈔票櫃"

"奪你鈔票櫃"顧名思義就是吸引你掏錢去買這些周邊商品給旁邊的小孩子 (看看他們閃亮又圓的眼睛....) 還好我沒有小孩

櫃子裡少不了有絨毛娃娃、寶可夢飲料、杯子、T恤、眼罩還有公仔盒等

恩....太可怕的陷阱坑了!!

DSC08276 DSC08279DSC08278DSC08277

如果怕"奪你鈔票櫃"的侵蝕,我們可以把目光放在店外的甜點區

甜點櫃 裡有好多寶可夢主題的甜點,還有寶貝球模樣喔!

是神奇寶貝訓練師都要來一份才對!

DSC08267DSC08249DSC08261

DSC08289

接著環視一下店內的裝潢,到處都充滿寶可夢的蹤影,到處都是皮卡丘、還有很多代的熱門神奇寶貝們

(別逼我一一背出他們的名字,哇哈哈)

牆上還有寶可夢的插畫搭配液晶電視電視裡輪播著寶可夢的影片

作在那桌的人真的好幸福喔....可以一直看到皮卡丘

DSC08274

DSC08260

餐廳還備了皮卡丘和伊布的超大布娃娃、立體人物牌卡、皮卡丘的髮箍/墨鏡/帽子供客人拍照

 可愛到忍不住我也拿起來自拍 >///<

MYXJ_20171211194150_fastMYXJ_20171211202421_fast  

左擁右抱的超幸福

DSC08272DSC08273

 DSC08271

 主題餐廳就是要放著主題桌墊才行,超可愛的~

有兩款: 寶貝球跟皮卡丘

DSC08268

 DSC08270

DSC08290

 看著看著都差點忘記要點餐了XDD

寶可夢的菜單有很多:炸物、輕食、麵食、燉飯、甜點及飲料等等,那都是依寶可夢來製作的獨家餐點,並由日方一一審核

(菜單在最下方)

DSC08294

討論過後我們先點一份輕食來解饞,北寶表示她想吃起司起司起司~~~於是就點了寶可夢牛肉起司脆餅 $320

寶可夢牛肉起司脆餅 是裝在鐵鍋內(很燙不要碰到),用的餅乾是有點微辣的三角形脆餅,碎牛肉與濃起司要趁熱吃才讚! 還會牽絲喔
另外還可搭寶貝球起司醬與肉醬來換口味

 

 

DSC08300DSC08301 

 主食的部分小芙點了超可愛的寶可夢能量早午餐 $390  ,因為看到皮卡啾&寶貝球的果醬貝果就忍不住了~

貝果是由奶油與草莓醬來混搭,中間那一條橫槓的紙張要拿起來喔不能吃XD

小鐵鍋內有德國香腸、蔬菜、雞肉跟烘蛋,旁邊還有飯後健康水果

話說那雞肉與烘蛋真的是太美味了~ 肉是噗滋噗茲的嫩口、蛋也是新鮮柔軟

吃完後有滿滿的元氣不為過

DSC08304 

 北寶則是點了惡魔風雞腿細扁麵 $350  ,這餐點就沒有可愛的寶可夢了,不過上面還是不免俗的插上小立牌XD

原本應該是有點微辣,不過北寶怕吃辣的所以店員幫忙改成無辣度 (人真好)

細扁麵把汁都吸附起來,裡面的雞肉跟我點的早午餐一樣都是非常可口

而且麵量沒有比想像中的少,分量適中喔

DSC08288DSC08287 

然後因為怕口渴,我們和點了一杯季節限定---鳳梨Plie Juice $180

冷飲皆會附上可愛的皮卡丘笑臉吸管,實在太可愛了真捨不得插下去XD

清涼的鳳梨冰沙內可以看到鮮奶油化為雲朵在其中

鮮奶油口感滑順不膩,北寶通通把鮮奶油都吃完了XD
爽口酸甜的鳳梨冰沙則是我來接收

DSC08311

DSC08319

 甜點呢?  甜點這關我們猶豫了好久好久..... 最後選擇了一道經典"必點"的皮卡丘(腦袋)造型蛋糕 $280

天阿!!!這也太萌了~~怎麼捨得吃?? >A<

最後我就..我就...切腦袋了XD  重點感覺很療育耶...=w= 怎辦我成了殺人兇手惹

皮卡丘蛋糕又萌又意外的好吃,裡面有香草、芒果慕絲、巧克力蛋糕、餅乾為底座

是道很清爽的甜點

DSC08316DSC08313

 然後這道寶貝球莓果慕斯 $220 是北寶點的 (其實原本我們是點大師球啦,但送來是這個也就算了阿哈)
甜點都有美美裝飾,上面有寶貝球的糖霜餅乾,盤面上也有裝點的漂亮奶油與星星小餅乾

DSC08320

莓果慕斯內層是莓果慕斯蛋糕,甜度比皮卡丘的腦袋來的高

整體而言...就是很甜的甜點XD

DSC08322

 每次來主題餐廳都能吃到可愛的料理、拍到超Q的主題人物,覺得很療育也很開心

基本上很適合跟一群萌妹子(同性友人)一起前來享用,畢竟妹子們都知道來這邊就是要拍拍拍拍照咩!!!!

而且享用餐點同時也聽到有人當場開寶可夢遊戲來玩的聲音,哈哈~ 不知道他們抓到甚麼怪了?

寶可夢是兒時回憶--陪伴我們青春歲月,POKEMON GO則是老少咸宜的可愛小遊戲 

 

寶可夢期間限定餐廳就在西門町誠品武昌店2樓(2017/11/19至2018/01/31)

誠品信義店則是→兔丸期間限定餐廳

23155046_1890808727614324_2794218432449102833_o24130371_1890808654280998_4552712156752808614_o24131840_1890808647614332_1133187777671534632_o24291474_1890808650947665_1579665426655126158_o24302287_1890808714280992_7206912139185276790_o  

 

 

 

 

 

 

 

寶可夢期間限定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2樓 ( 頑食誠品武昌店)

電話:02-2381-6328

營業時間:11:30 - 22: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yebyechuchuxmentori

 

(*此為合作文)

1.請舉手之勞按按"推薦""讚",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
3.請多多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跟小芙一起互動~!!
 
 按我連結到粉絲團追蹤/看最新動態吧↓
讚.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襲來!芙女王陛下❤

芙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